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西部联VS麦克阿瑟FC

时间:2021-02-20 2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西部联VS麦克阿瑟FC

  时间:2021-02-20 14:05

  西部联上轮联赛延期,球队有充足时间备战本轮比赛,体能上有一定优势。不过本赛季开局相当不利,至今5轮联赛仅取得1胜2平2负的劣绩,积5分暂时排名倒数第三位置,与上赛季相比整体实力下滑不少。球队上轮作客2-3不敌中部海岸海员,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逆转,最近2轮联赛不胜,士气受挫。

  麦克阿瑟FC是本赛季澳洲甲的新军,目前新赛季8场比赛拿下4胜2平2负的战绩,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作为新军球队无疑还需要更多经验才能成长起来,球队上轮主场4球零封阿德莱德联后,拿下了第四场胜利,近期收获2连胜且保持零失球,士气正佳。客场方面,3轮联赛取得全胜纪录,而且当中只丢一球,攻防两端表现极佳。

  本场初始数据以西部联-0.25高位起步,后期暂时变化不大,仍对主队有所顾忌。不过结合主胜2.35平局3.33主负2.90的数据,与亚洲数据水位意见相当一致,对两队均无太大倾向性。根据两队近况表现来看,作为新军麦克阿瑟FC自然更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麦克阿瑟FC(+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西部联VS麦克阿瑟FC(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