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阿森纳 vs 曼城

时间:2021-02-21 2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晚的焦点大战,也是一场师徒大战。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曼城。阿森纳周中刚刚打完欧罗巴,曼城则要分心下周欧冠首回合赛事,两队或许都不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尽全力,阿尔特塔与瓜迪奥拉存在打场默契球的可能性。

  周中阿森纳在中立场与本菲卡先赛一场,结果拿到一个客场进球以及一场平局,结果也不算太差。而从排兵布阵来看,中前场三人史密斯罗,萨卡与厄德高的00后组合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们将会更多机会看到他们三人同时登场的可能。另外,本场与曼城联赛踢完,还要赶赴下一个中立场踢欧罗巴的次回合,这期间连续的旅途奔袭,也是对于球员有着很大考验。本场面对17连胜的曼城,相信球队不会轻易出击,留给曼城打反击的机会,立足求稳才是阿森纳本场比赛的关键。

  曼城下周要与门兴踢欧冠首回合,不过眼下蓝月亮阵中的主力框架球员均保持健康,故而对于多线作战来说,瓜帅在选人上还是游刃有余的。此外,最近10次与阿森纳的交手,曼城赢下9次,战绩上绝对占优的曼城或许在打阿森纳已经有了心得,但是对于门兴来说,最近一次交手要追溯到16年,故而曼城的重心或许还是会在下周中的欧冠赛事上,也给了本场比赛一些提示。

  两队目前都各有状况,结合历史交锋战绩上,最近10次仅仅只有3次打出大球赛果。大小球数据上,似乎对于今晚能否打出超过2.5球的热度也不是很高。个人分析上,两队本场存在点到为止的可能,故而本场比赛首推小球格局较为稳妥。

  推荐:小球(2.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阿森纳 vs 曼城(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