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马竞 VS 皇马

时间:2021-03-07 2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推荐:马竞 VS 皇马

  时间: 2021-03-07 23:15

  马竞本赛季在西甲赛场势不可挡强势领跑,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已经达到5分,业已成为冠军的最大热门球队,在24轮过后的成绩也是达到了18胜4平2负,不败率极高。此外马竞以全员防守著称,是西甲最稳定的球队,本赛季场均丢0.66球,是联赛防守最好的队伍。而且球队的进攻较上赛季也进步很大,场均进球接近2球,仅次于巴萨的2.2球,其中队内头号射手苏亚雷斯目前以16粒联赛进球排名神射榜次席,与榜首的梅西仅差3球。

  反观皇马是西甲的卫冕冠军,但是本赛季以来表现起伏不小,目前在联赛25轮过后只有16胜5平4负的成绩,暂时位列西甲的第三位,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落后榜首的马竞5分,本赛季卫冕之路面临极大的挑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近三场比赛,皇马总共只打进了3球,且对手韦斯卡、阿拉维斯和埃瓦尔都是实力比较弱的球队,进攻乏力,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皇马锋线遭遇伤潮,几乎没人可用。虽然本泽马此役进入大名单,但阿扎尔、以及卡瓦哈尔等主力的缺席还是会带来影响。

  考虑到马竞赛季至今后场只丢了16球,防守端可谓是固若金汤。反观皇马近五场各项赛事有四场零封,球队的防守也是相当给力。考虑到两队近期的进球数也都不多,综上推荐小分。

  推荐:小分(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马竞 VS 皇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