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切尔西VS埃弗顿

时间:2021-03-08 2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切尔西VS埃弗顿

  时间:2021-03-09 02:00

  自从新认主帅图赫尔接手之后,切尔西发生了蜕变,期间各项赛事未尝败绩,并且在联赛、足总杯和欧冠三线均有好表现,势头正盛,球队已经成功进入积分榜前四,为稳固现有位置,本场比赛切尔西势必要全取三分。 
 
  埃弗顿本赛季饱受伤病问题的困扰,一些主力球员均在伤停休养中,对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这也是球队状态起伏不定的主要原因,近期埃弗顿表现有所回暖,球队斩获了3连胜,不过本场比赛客场造访状态大好的切尔西,埃弗顿取胜难度恐怕会加大。 

  两队近况都有不错的发挥,不过相比之下,蓝军无论是在稳定性亦或是攻防方面,比太妃糖都要高出一筹,切尔西此役求胜欲望强烈,机构开出切尔西主让一球起步,数值稳中有降。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主场拿下埃弗顿。 

  推荐:切尔西(一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切尔西VS埃弗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