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

时间:2021-04-07 1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

  时间:2021-04-08 00:45

  本场比赛为意甲联赛的第3轮补赛,由尤文图斯主场面对那不勒斯。比赛开打前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同积56分,仅以多1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积分榜第4,本场比赛至少需要不败才能保住第4,对尤文利好的是,老妇人近期主场表现出色,近10个主场胜率高达7成。

  那不勒斯近期表现较为稳定,球队近7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且斩获6胜,上轮意甲在主场以4-3险胜克罗托内,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就有机会登上积分榜的第3的位置,不过那不勒斯虽然近期在主客场有较为均衡的发挥,但客场时不时还是会有失常的表现,比如此前那不勒斯就曾在客场遭遇5连败。

  在两队交锋记录方面,尤文图斯此前10次面对那不勒斯录得得5胜1平4负,其中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尤文曾作客0-1不敌那不勒斯,心理层面上优势并不大,不过本场比赛亚洲数据方面机构为尤文图斯作出主让半球中位起步,可见还是有一定的支持态度的。综合分析,尤文图斯本场比赛主场值得被高看一线。

  推荐:尤文图斯(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