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欧冠杯 克卢日 VS 林肯红魔

时间:2021-07-28 2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 克卢日 VS 林肯红魔(07-29 01:30)

克卢日罗甲排名第2位,上轮比赛客胜塞林西尼学院,迎来三连胜,状态火热;林肯红魔是直布超强队,上轮比赛主战负于克卢日,终结此前17轮不败,士气受挫。

双方首回合交锋,克卢日客战林肯红魔2-1取胜,占据上风,本场比赛只要不败,就可过关晋级。

亚洲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2.25球,给予克卢日有力支持;最新指数多调整为主让2.0球,对克卢日信心有所减弱;即时返还数据中,克卢日居低位,有利于其打出。总进球搭配3.25球,目前多调整为3.0球,即时返还数据中,大于3.0球居低位,有一定倾向。

个人认为,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克卢日有场地优势,而且近期状态不俗,本场比赛有望再胜林肯红魔。总进球方面,双方都有入球能力,本场比赛有望不低于3个球。

推荐主胜-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杯 克卢日 VS 林肯红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