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中超:上海申花 VS 长春亚泰

时间:2021-08-06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时间:2021-08-06 18:30

申花目前排名B组第5位,表现不算出色;上轮比赛0-0战平河北队,已有三轮不胜,状态不佳;近十轮比赛4胜4平2负,不败率8成,整体表现较佳;期间场均入球1.3个,场均失球0.9个,攻击力不强,防守稳定。

长春亚泰目前排名B组第2位,表现较佳;上轮比赛2-1战胜上海海港,保持4轮不败,状态稳定;近十轮比赛5胜4平1负,不败率9成,整体表现出色;期间场均入球1.4个,场均失球0.7个,攻击力不算强,防守较稳定。

在上轮比赛中,申花轮换了五名常规主力,以适应比较密集的赛程;而长春亚泰本赛季发挥出色,作为黑马球队,他们前场包括三名外援在内的4名球员,几乎是每场必备进行首发,目前已显疲态。

尽管长春亚泰战绩稍好于申花,但双方往绩交锋中,差距并不明显;个人认为,申花适度轮换球员,充分进行体能储备,本场比赛有望取胜反弹。总进球方面,鉴于双方的防守都较稳定,个人倾向于不超过两个球打出。

推荐申花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超:上海申花 VS 长春亚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