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世非洲:畿內亞 VS 摩洛哥

时间:2021-09-06 2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几内亚目前世界排名72位,非洲预选赛首轮与几内亚比绍战成平局,球队目前已经连续3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状态走势尚可,三线阵容方面数中场的硬度最足,拥有着在意甲效力的迪亚瓦拉与英超利物浦的纳比·凯塔坐镇,不过最近连续4场比赛都有丢失球产生,后防线上出现了松懈。

摩洛哥世界排名32位远远高于对方,历史上与几内亚近九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着上风,具备着一定的心理优势,球队近期状态走势出色,目前连续4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阵容方面较为均衡一些,多名球员在五大联赛里面效力,个人能力不俗。 

由于双方的实力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考虑到几内亚坐拥着主场之利,而且最近在进攻端上表现不俗,完全具备着一战之力,反观摩纳哥各方面优势明显,但是数据支持力度却逐步减弱,不排除平局的可能性,个人认为几内亚不败可期。

竞彩建议:胜平
赛事参考:几内亚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非洲:畿內亞 VS 摩洛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