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世非洲:南非 VS 加納

时间:2021-09-06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非洲预选:南非VS加纳

比赛时间:2021-09-06 23:59

球队近况:

南非近些年在非洲中已经明显掉出了一流球队行列,球队上一次参加世界杯还是2010年的时候。不过从近期的状态来看,南非却是相当之不错,预选赛首轮客场0-0战平津巴布韦之后,南非在最近8场赛事取得了5胜3平的佳绩,而且其中最近7场更是全部零封对手,可见球队至少在防守方面的质量相当不错。

加纳无疑是非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阵中拥有多名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的球员,个人能力相比南非肯定是有明显优势的。预选赛首轮赛事中,加纳也是在主场1-0力克埃塞俄比亚取得了开门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加纳近期客场表现一般,最近4个客场赛事仅仅只有1平3负的萎靡战绩。

综合分析:

南非整体实力明显不如加纳,不过加纳则是客场表现低迷,两队在本场对决当中其实比较接近。从初期的数据来看,虽然似乎稍稍倾向于南非,但是回报利润明显偏高,而后续阶段的走势对于南非也并不算利好,胜平负更是明显下调平负力度。故此综合考虑之下,本场建议关注加纳不败拿分。

赛事方向:加纳
竞彩建议:平负
进球数:少于等于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非洲:南非 VS 加納(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