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瑞典超:米亚尔比 VS AIK索尔纳

时间:2021-09-13 2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亚尔比在客场0-1输给卡尔马后,球队解雇了主帅克里斯蒂安·雅德勒,一同离队还包括助理教练阿尔夫·韦斯特伯格。本赛季这位新帅带队不理想,米亚尔比果断换帅,换帅之后,米亚尔比在瑞超联赛拿到了1胜2平1负的战绩,虽然成绩并不太亮眼,但考虑到两次对阵争冠队伍佐加顿斯,客场逼和了对手,2-0拿下了代格福什,米亚尔比的换帅还是初步显现了效果。在最近四轮比赛抢下了五分之后,米亚尔比目前来到倒数第三位,球队仍面临不小的保级压力,他们本战主场要面对的是另外一个争冠队伍索尔纳。

索尔纳在赛季之初表现的不温不火,但球队近段时间发挥不错,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了保级队伍厄勒布鲁后,在瑞超豪取五连胜,索尔纳最近8轮联赛则是拿到了7胜1平的不俗战绩,球队抢占了积分榜的首位。本轮比赛,马尔默先赛被北雪平逼和,佐加顿斯的比赛结果尚未得知,无论如何,索尔纳此战只要拿下保级对手,便可坐稳积分榜的首位。索尔纳本赛季17轮联赛打进了26球,丢掉了14球,球队的攻击力并不如另外几支争冠对手突出,胜在近期拿分效率颇高,面对状态回升的对手,索尔纳客场怕是一场苦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瑞典超(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