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庄家爆料:塞尔塔VS塞维利亚

时间:2021-04-12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塞尔塔VS塞维利亚

  时间:2021-04-13 03:00

  塞尔塔上轮联赛客场3-1赢下阿拉维斯,近4场比赛拿下2场胜利仅输1场,整体表现明显回升。不过球队最近主场表现较为低迷,近5个主场赛事仅赢一场,而且对手还是实力不济的艾尔切,此番面对实力比自己高出一筹的塞维利亚大主场只能摆出守势。

  塞维利亚上一轮西甲主场1-0击败了马德里竞技,近五场各项赛事3胜2平保持不败,整体状态和士气都有回升。球队近期锋线表现较为稳定,过去连续六场比赛均有进球收获,防线也一如既往稳固,面对马竞和贝蒂斯等强队均能力保城门不失。不过塞维利亚近期客战能力欠佳,球队已经近4个客场未尝胜绩,此番客场想要保住客场不失分难度较大。

  塞尔塔虽然在整体实力上不如塞维利亚,但他们在此前3个主场面对塞维利亚的时候均能赢球,心理上其实并不会处下风。数据初始机构开出客让平/半后走势较为坚挺,表明上较为支持塞维利亚,但平局奖金有在下调的趋势,诸多数据走势并不一致,诱盘几率很大,综合分析,塞尔塔有望主场不败。

  推荐:塞尔塔(受半球)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843) 赛前爆料(9451) 塞尔塔(331) 庄家爆料(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