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庄家爆料:阿德莱德联VS麦克阿瑟

时间:2021-04-13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阿德莱德联VS麦克阿瑟

  时间:2021-4-14 17:35

  阿德莱德联上一场1-1战平西悉尼流浪者,连续2场比赛未尝胜绩,状态一般。不过阿德莱德联本赛季在进攻端表现尚可,联赛至今攻入26球。其中前锋尤里奇近期状态不错,上一场帮助球队斩获进球。但阿德莱德联本场缺兵少将,路易斯·达里戈遭遇停赛,迈克尔·雅克布森、哈维·洛佩斯、康斯坦多普洛斯与诺亚·史密斯等人因伤缺席。

  麦克阿瑟FC上一场1-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三连胜的步伐遭到终结,状态有所下滑。麦克阿瑟FC近期客场的状态一般般,最近三个客场输足两场。而且麦克阿瑟FC的进攻能力明显不如阿德莱德联,联赛至今球队打入二十球。

  阿德莱德联近期主场表现足够出色,最近四个主场取得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但阿德莱德联目前的伤病问题较为严重,阵容不齐整。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麦克阿瑟FC大胜了对手,心理层面也是占优,本场看好麦克阿瑟FC不败。

  推荐:麦克阿瑟(+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455) 阿德莱德联(161) 庄家爆料(9) 麦克阿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