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庄家爆料:切尔西 VS 波尔图

时间:2021-04-13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切尔西 VS 波尔图

  时间:2021-04-14 03:00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欧冠上演一场争夺,切尔西面对波尔图。本场比赛是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地点是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

  首回合比赛,切尔西2-0领先,占得比分先机。切尔西上场比赛大胜水晶宫,球队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出色。切尔西最近五场比赛均至少打进两球,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稳定。两队最近六次交手切尔西赢下其中五次,往绩优势明显。切尔西最近八场比赛赢下其中六场盘口,球队近期盘路表现不俗。

  波尔图上场比赛战胜唐迪拉,取得了最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表现出色;波尔图最近两场欧冠比赛常规时间内均丢两球,球队欧战防守端表现亟待提高;波尔图最近四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三场盘口,球队近期盘路表现不佳;首回合比赛,波尔图阵中两大得分手塔罗米和塞尔吉奥均因停赛缺阵,次回合两人均可以解禁复出,无疑提升球队的实力。

  两队上场比赛均在联赛中取得胜利,近期表现均不俗,双方首回合交手切尔西两球完胜,取得了两队最近六次交手中的第五场胜利,优势明显,而机构本场开出切尔西让步半球,在切尔西没有主场之利且只要不净负两球就可以确保晋级的情况下指数还是给予切尔西支持,本场看好切尔西赢球锁定四强席位。

  推荐:切尔西(-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456) 波尔图(243) 切尔西(2658) 庄家爆料(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