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庄家爆料:多特蒙德VS曼城

时间:2021-04-14 16: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多特蒙德VS曼城

  时间:2021-4-15 03:00

  多特蒙德首回合客场落败,此役回到主场必须取胜才有望逆转晋级,战意充足。多特蒙德上周末在联赛里客场3-2力克斯图加特,球队重回胜轨士气提升不少。不过多特蒙德由于联赛方面存在名次压力,球队上周末无法进行轮换,主力阵容的体能存在隐患。

  曼城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多打一人的情况下遭利兹联绝杀,球队主场饮恨。曼彻斯特城上周末联赛输球,再一次体现出球队破解密集防守时缺乏最后一锤定音的杀手。但上周末的联赛瓜迪奥拉轮换多达7名主力球员,德布劳内没有出场比赛,养精蓄锐只为欧冠4强。

  曼彻斯特城目前在英超联赛中积74分,领先少赛一场排名第二的曼联11分,联赛压力较小,球队可以全身心备战欧冠。两队首回合交锋,曼彻斯特城在主场2-1力克多特蒙德,球队表现出色。此役亚指还是给予一球让步,看好上盘。

  推荐:曼城(一球)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457) 多特蒙德(1254) 曼城(2639) 庄家爆料(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