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布拉格斯拉维亚VS阿森纳

时间:2021-04-16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布拉格斯拉维亚VS阿森纳

  时间:2021-04-16 03:00

  布拉格斯拉维亚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布拉格斯巴达,结果布拉格斯拉维亚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二十场比赛力保不败,表现出色,布拉格斯拉维亚上一阶段面对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结果布拉格斯拉维亚两回合总比分3-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阿森纳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谢菲尔德联,结果阿森纳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连续四场不胜,重返胜轨,阿森纳上一阶段面对希腊超强队奥林匹亚科斯,结果阿森纳两回合总比分3-1战胜对手,取得晋级。

  两队过往三次交手阿森纳取得了一胜两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上风,阿森纳最近五场客场比赛均力保不败,球队近期客战表现出色,而且目前竞彩数据也给予客场作战的阿森纳支持,本场看好阿森纳客场赢下比赛。

  推荐:阿森纳(让半一)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461) 布拉格斯拉维亚(64) 阿森纳(32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