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克莱蒙特 VS 勒阿弗尔

时间:2021-04-16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克莱蒙特 VS 勒阿弗尔

  比赛时间:2021-04-17 21:00:00

  亚洲指数:1.01 一球 0.81

  北京时间17号晚上,法乙联赛继续展开角逐,克莱蒙特坐镇主场迎来勒阿弗尔的挑战。

  克莱蒙特目前在32轮战罢取得17胜8平7负的战绩,高居法乙积分榜第二名位置,由于落后榜首的特鲁瓦仅有3分,球队势必要保持竞争冠军的态势。本赛季克莱蒙德引以为豪的应该是他们的主场拿分能力,他们已经连续13个主场保持不败,主场战绩非常出色,16个联赛主场仅仅丢了6球,同样是法乙主场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克莱蒙特前锋穆罕默德·巴约目前以18球位居射手榜第1,个人能力极强,此役他将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

  勒阿弗尔目前排名联赛第12名,落后本场对手10个排名,球队仅仅排名联赛中游水准,其整体作战能力还是比争冠分子克莱蒙德略逊一筹。近况方面,勒阿弗尔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4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5场客场比赛失球数为3球,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客场防守能力不俗,球队的战术风格较为保守,战绩方面,勒阿弗尔最近3轮联赛未尝一胜,近况比较低迷。

  双方最近10次交手,克莱蒙特不败率高达8成。克莱蒙特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名,落后榜首仅有3分,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反观勒阿弗尔目前仅仅排名积分榜中游地带,球队近期的整体状态也较为一般,赛前机构给出主让一球盘口,对于主队支持力度较大,本场不妨看好克莱蒙特主场大胜对手。

  推荐:克莱蒙特(-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462) 勒阿弗尔(251) 克莱蒙特(1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