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布莱克本VS德比郡

时间:2021-04-16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布莱克本VS德比郡

  时间:2021-04-17 01:00

  布莱克本近况不佳,布莱克本整体实力原本属于英冠中游球队,但本赛季整体表现欠佳,现如今球队已经跌至中下游位置,球队近期状态非常低迷,近7场比赛接连不胜,近10场比赛胜率仅1成,球队暂时无降级担忧,所以球队战意存疑,因此本场比赛不宜高估。 
 
  德比郡最近状态下滑,曼联名宿鲁尼上任之后曾带领球队有过一段时间的高光表现,球队一段时间已经安全脱离降级区,但随着保级压力的减小,德比郡取胜欲望似乎在下降,在近期吞下联赛2连败的苦果后,德比郡目前领先降级区的优势已经缩小至4分,保级压力又再次剧增,因为联赛还剩5轮,稍有闪失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对于德比郡而言自然不能大意。

  目前两支球队的状态均不太理想,布莱克本本场比赛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是球队明显缺少战意,而德比郡在经历连败和保级压力增大的情况下,此役抢分欲望将会很强烈,数据方面机构对于布莱克本也仅给予了主让平/半,力度较为一般,阻力不大,综合两队近况分析,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德比郡客场全身而退。 

  推荐:德比郡(受平/半)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465) 德比郡(269) 布莱克本(2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