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切尔西 VS 曼城

时间:2021-04-17 1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 切尔西 VS 曼城

  2021-04-18 00:30

  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将在今晚打响,半决赛是一场决胜负制。切尔西刚刚经历一场欧冠比赛,球队0-1不敌波尔图,不过总比分还是2-1淘汰波尔图,成功杀入半决赛,球队士气大振。切尔西在上一场足总杯比赛中,2-0击败谢菲尔德联,成功晋级半决赛。不过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五,球队还在为前四的名次而战,多线作战下难免有所分心。

  曼城上一场在欧冠2-1击败多特蒙德,两回合双杀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球队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强势。曼城上一轮足总杯两球击败埃弗顿,不费吹灰之力的晋级下一轮。曼城现在是势不可挡,最近30场比赛中,曼城赢下其中28场,只是输掉2场比赛。在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曼城3-1击败切尔西,心理占优。

  两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都是欧冠级别的球队,他们目前的状态都较为出色,攻守两端也是较为平衡。不过切尔西在防守和状态连续性上更为稳定一些,再加上本场亚指从客-0.75降至客-0.50,客队指数在后市明显走弱,对于近30场赢下28场的曼城,却在后市走弱,有点蹊跷,所以这场比赛蓝军不败的可能性更大。

  推荐:切尔西(+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466) 切尔西(2671) 曼城(26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