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毕尔巴鄂竞技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21-04-17 1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杯推荐:毕尔巴鄂竞技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21-04-18 03:30

  此次国王杯决赛是一场定胜负制,两队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战意均是毋庸置疑。毕尔巴鄂竞技上轮联赛主场0-0与阿拉维斯打平,近六场赛事未尝胜绩,状态不佳。此外毕尔巴鄂竞技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2球,失球数为3球,攻防两端发挥失衡。回顾两队近五场交锋,毕尔巴鄂竞技取得1胜1平3负,往绩处于下风。

  反观巴塞罗那在去年的国王杯半准决赛以0-1不敌毕巴,球队惨遭淘汰,本场复仇战意不宜低估。尽管巴塞罗那在上周的国家德比战中以1-2不敌皇马,球队连胜脚步遭到终结,士气颇受打击,但巴塞罗那近五个客场赛事取得3胜1平1负,球队近期在客场的表现还算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3球,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以上,进攻端发挥稳健。

  考虑到毕尔巴鄂竞技上轮联赛主场0-0与阿拉维斯打平,近六场赛事未尝胜绩,状态不佳。反观巴塞罗那近五个客场赛事取得3胜1平1负,球队近期在客场的表现还算不错。本场亚指给予巴塞罗那一球的让步支持,对巴萨十分看好,综上推荐客胜。

  推荐:巴塞罗那(-1.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6504) 赛前爆料(9467) 毕尔巴鄂竞技(3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