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曼联 VS 伯恩利

时间:2021-04-18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曼联 VS 伯恩利

  时间:2021-04-18 23:00

  北京时间今天23点,英超上演一场争夺,曼联主场迎战伯恩利。

  曼彻斯特联刚刚经历一场欧罗巴的比赛,球队2-0击败格拉纳达,两回合双杀对手晋级,半决赛曼联将面对罗马。曼彻斯特联近期的整体状态不俗,各项赛事迎来四连胜,士气正佳。曼彻斯特联本赛季在进攻端有着明显提升,联赛至今球队已经斩获61球,这个数据仅次于曼城。伤病方面,马夏尔、琼斯因伤缺席,拉什福德有伤出战成疑。

  伯恩利上一场1-2不敌纽卡斯尔,遭遇两连败,状态低迷。伯恩利的进攻能力较为乏力,联赛至今仅仅攻入25球。本轮之前,伯恩利排名积分榜第16位,球队还是有一定的保级压力。伤病方面,阿什利·巴恩斯、布拉迪、凯文·朗因伤缺席。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伯恩利0-1输给红魔,心理处于劣势。

  从实力上而言,曼联无疑胜出一筹,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次席,近期状态也不错,本场他们的热度肯定比较高。不过曼联近期赛程密集,球队刚刚经历一场欧罗巴的比赛,虽然获胜,但也耗费了较多体能精力。伯恩利目前还有保级的压力,这个客场肯定要死磕红魔,伯恩利这个客场只要耐心打好反击,有机会在梦剧场取得不错的结果,看好下盘。

  推荐:伯恩利(受让一/半)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利(533) 赛前爆料(9470) 曼联(47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