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23 08:00 篮网vs骑士

时间:2021-11-22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篮网VS骑士 11月23日08:00

篮网

1、风头正劲

篮网主场115-113逆袭魔术取得2连胜。篮网过去5场比赛赢下了4场,风头正劲。凯文-杜兰特场均28.6分7.9篮板4.9助攻的全面表现带领这支篮网稳居东部第二。哈登也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场均21.2分7.7篮板8.8助攻的表现辅佐杜兰特,米尔斯和阿尔德里奇也和球队磨合出色。

2、球员表现

对阵魔术,詹姆斯-哈登得到36分10篮板8助攻3抢断2封盖,但也有6次失误。队内得分能力仅此与杜兰特。

对阵魔术,阿尔德里奇表现亮眼,16投7中得到15分5篮板2盖帽,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末节11中5独揽11分,帮助篮网拿下比赛胜利。

对阵魔术,替补建功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7分10篮板4助攻。

3、伤停名单

凯文-杜兰特【重要】11月19日右肩拉伤,周二对阵骑士将出战。

布鲁斯-布朗,11月20日左腿筋紧张,周二对阵骑士将缺席。

乔-哈里斯,11月15日左脚踝扭伤,预计缺席到11月27日以后。

保罗-米尔萨普,11月14日因个人事务离队,周二对阵骑士可以出战。

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10月27日身体不适,归期未定。

凯里-欧文,9月27日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无限期缺席。

4、首发预测

哈登、米尔斯、格里芬、本布里、杜兰特

骑士

1、整体下滑

骑士89-104不敌勇士,惨遭3连败。骑士受到球员伤病的困扰整体竞争力严重下滑。由于球队现阶段缺少得分点,卢比奥与加兰的后场组合将要消化掉够多的球权。老将乐福的伤愈复出对于骑士是好消息,内线轮换得到补充。

2、球员表现

对阵勇士,上半场比赛中,达柳斯-加兰德便得到18分,但下半场他未能延续强势表现仅得7分,球队最终也被对手逆转。全场得到25分5篮板。

对阵勇士,前三节骑士81-68领先13分,但第四节全队疯狂打铁,仅得8分。

3、伤停名单

贾莱特-阿伦【重要】11月15日身体不适,周二对阵篮网将出战。

劳里-马尔卡宁,已结束隔离,寻找比赛状态中,周二对阵篮网将出战。

科林-塞克斯顿,11月8日左膝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

切迪-奥斯曼,11月19日腰部痉挛,周二对阵篮网出战成疑。

拉马尔-史蒂文斯,11月13日右脚踝扭伤,周二对阵篮网出战成疑。

埃文-莫布利,11月16日右肘扭伤,将缺席2-4周。

凯文-潘戈斯,10月30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预计缺席多场比赛。

4、首发预测

加兰德、卢比奥、奥科罗、贾莱特-阿伦、马尔卡宁

赛果预测:骑士+7.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骑士(87) 赛前爆料(10285) 00篮网(11) NBA11-230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