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23 09:00 森林狼VS鹈鹕

时间:2021-11-22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森林狼VS鹈鹕 11月23日09:00

森林狼

1、爆发力十足

上一场比赛,森林狼主场43分大胜灰熊,得分来到恐怖的138分并且将灰熊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比赛中,森林狼有两节比赛单节得分40+,球队进攻效率和得分爆发能力十分强悍。

2、球员表现

爱德华兹全场10投8中得到23分2助攻,首节投进5个三分球,爱德华兹说:一旦我的三分球开始命中,对手就有麻烦了。

丹吉洛-拉塞尔全场三分球9中4拿到28分4篮板5助攻,拉塞尔说:我感觉我们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唐斯出战24分钟全场拿到21分5篮板,其中第3节砍下15分,森林狼三核心每人的得分爆发力都很强悍。

3、伤停情况

约什-奥科吉,背部伤势,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唐斯、爱德华兹、丹吉洛-拉塞尔、贝弗利、贾里德-范德比尔特

鹈鹕

1、主场回暖

鹈鹕最近两个主场接连击败灰熊和快船着实让人吃惊,并且都取得了10+的分差胜利。鹈鹕本赛季主场只赢了2场比赛,其中都是球队核心英格拉姆复出之后取得的胜利,鹈鹕的主场表现开始回暖。

2、球员表现

上一场比赛,鹈鹕全场被步行者压制,连比分都无法追近,其中鹈鹕三分球只投进6个,步行者三分球命中14个。

瓦兰丘纳斯全场拿到19分13篮板,赛季场均拿到19.4分12.9篮板,瓦兰丘纳斯成为目前鹈鹕发挥最稳定的球员。

英格拉姆全场14投4中得到12分3篮板4助攻,英格拉姆最近的表现很不稳定,主教练表示其还在寻找比赛节奏。

3、伤停情况

德文特-格拉汉姆,足部伤势,出战成疑。

锡安-威廉森,休赛季接受足部手术,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英格拉姆、瓦兰丘纳斯、尼基尔、约什-哈特、托马斯-萨托兰斯基

赛果预测:森林狼-3.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289) 鹈鹕(35) 00森林狼(4) NBA11-230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