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冠 11-25 3:45 布里斯托尔城vs斯托克城

时间:2021-11-24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冠联赛第19轮

海外情报:英冠 11-25 3:45 布里斯托尔城vs斯托克城

布里斯托尔城:

1、改善迫在眉睫

布里斯托尔城目前在降级区边缘徘徊,仅领先降级区球队5分,如何摆脱降级的危险成为布里斯托尔城不得不面对的首要问题,上一轮主场战平布莱克本,使球队暂时摆脱了两连败的颓势。

2、主场战绩糟糕

布里斯托尔城在近7场比赛只取得了一场胜利,球队主场战绩糟糕,本赛季主场只有一场胜利,本场比赛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斯托克城,布里斯托尔城的前景不容乐观。

3、防守亟待改善

布里斯托尔城防守糟糕,本赛季截至目前失球28个,是联赛丢球第五多的球队,而进球只有20个,也是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之一。

4、重心或在防守

布里斯托尔城本赛季丢球较多,在攻击点不足的情况下,主教练皮尔森可能会侧重防守,增加中场人数,弥补防守漏洞,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再谋求进球取胜。

斯托克城:

1、状态回勇

在此前的联赛中,斯托克城连续五轮不胜,一平四负的成绩让球队排名大幅下滑。自16轮开始,斯托克城加强了防守,状态回升,取得了三连胜,三场比赛进4球且一球未失。

2、有望四连胜

斯托克城已在近三场比赛中保持着骄人的不失球的佳绩,极大鼓舞球员士气,本轮客场对阵排名靠后的布里斯托尔城,如能保持住回升的状态,将更利于球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3、战意满满

上一场客场对阵彼得堡联队,斯托克城以2-0比分获胜,在比赛最后阶段,经历严重膝伤恢复的坎贝尔拼进一球,球队与排名第三的西布朗维奇仅有2分差距,如果本场比赛获胜,将有望反超西布朗维奇,排名继续上升。

4、主力前锋缺阵

球队主力前锋瑟里奇上一轮比赛最后阶段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无法出战。瑟里奇本赛季攻进6球,是球队进球第三多的球员。同时主力中卫、澳大利亚国脚苏塔也将因伤缺战。

赛事预测:

布里斯托尔城本赛季状态不佳,主场战绩糟糕,虽然球队急需一场胜利远离降级区,但是本场比赛的对手是积分排名靠前的斯托克城,取胜的希望不大。

比分参考: 1-2,1-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399) 斯托克城(173) 英冠11-253(7) 45布里斯托尔城(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