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12-05 22:00 热刺vs诺维奇

时间:2021-12-05 22: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AI预测:12-05 22:00 热刺vs诺维奇

战力评估:

热刺迎来新帅孔蒂对于当下是绝对积极的信号,目前球队阵容相对齐整有利于激活现有阵容的最大潜力;诺维奇目前受到一定的伤病侵袭,主力中场诺尔曼将长期伤缺,频繁缺席的攻击手坎特维尔状态堪忧。(诺维奇:战力-0.1)

战绩评估:

热刺自新帅孔蒂上任后正在逐渐步入正轨找回赢球的感觉;诺维奇同样是换帅后保持着不败的势头。(热刺:战绩+0)

战意评估:

热刺新帅孔蒂上任后趁着近期赛程有利可以争取连胜提升士气;诺维奇换帅后出现反弹但毕竟阵容实力有限,想在强队身上抢分有点力不从心。(热刺:战意+0)

战术评估:

热刺新帅孔蒂上任后已经确立了一套稳定的首发阵容,中后场以稳固防守为主无法执行更高的技战术要求,因此仍将非常依靠前场哈里-凯恩和孙兴民的配合和个人能力去决定比赛胜负走势;诺维奇的阵容实力有限进攻端无法制造出太大的威胁,球队换帅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会展现出防守的韧劲。(热刺:战术+0)

战果评估:

热刺新帅孔蒂上任后对于球队的整体调教已经趋于稳定,虽然技战术水平受限于球员个人能力有点达不到预期的高度,但是务实的球风可以确保防守稳固的情况下充分发挥球星个人能力去单点爆破或抓反击,诺维奇的防守隐患较大显然很难力保球门不失,哈里-凯恩和孙兴民的个人能力仍将成为比赛胜负走势的关键先生!(热刺:期望进球实力2.09)-(诺维奇:期望进球实力0.45-战力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1.74)

英超AI预测:胜,热刺-1.25

比分参考:2-0,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094) 诺维奇(483) 00热刺(4) 英超AI预测(45) 12-052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