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西甲 12-07 06:00 圣保罗vs尤文图德

时间:2021-12-0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巴甲联赛第 37 轮 

海外情报:巴西甲 12-07 06:00 圣保罗vs尤文图德  

圣保罗:

1、争南美杯小组赛资格

在过去的36场比赛中,圣保罗10胜15平11负,排在积分榜第14名,领先多赛一场的巴伊亚2分。目前有三支球队同积43分,联赛还剩最后两轮,圣保罗的保级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他们和第十三名的巴拉纳竞技同积45分,保留争夺下赛季南美杯小组赛资格的希望。

2、主场表现强悍

在近5场联赛主场中,圣保罗3胜1平1负,其中4场零封对手。过去5场在主场对阵尤文图德的比赛中,圣保罗5胜1负,进16球失4球,占据上风。

3、上赛季头号射手复出

上赛季头号射手卢西亚诺.内维斯在接受手腕手术后重返训练,按照训练状态来看,基本上已经痊愈,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替补出战。卢西亚诺(21场18场首发2球1助)虽然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作为锋线杀手,在保级关键战意上对球队稳定军心至关重要。

尤文图德:

1、不容懈怠

目前尤文图德与处在降级区的库亚巴同积43分,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排在积分榜第16位,最后2轮联赛,他们需要全力争胜确保顺利保级,战意方面不容懈怠。

2、客场虫

本赛季客战成绩2胜7平9负,排名联赛倒数第四,在过去的3场联赛客场比赛中,他们有2次被对手零封,进攻状态低迷。而近5次作客圣保罗主场的比赛仅获1胜,占据下风。

3、门将心理压力大

球队上轮做客福塔莱萨0-1输球,主力门将道格拉斯出现致命低级出击失误,最终让对方前锋单刀推射空门得手,导致球队意外输球,在场上懊恼不已。

赛事预测:

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圣保罗取得4胜3平3负,略占上风。考虑到尤文图德本赛季的客场表现,我们看好主场表现稳定的圣保罗取胜。

参考:圣保罗-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28) 尤文图德(85) 00圣保罗(14) 巴西甲12-070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