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诺维奇vs曼联,实力悬殊+以逸待劳,红魔全力出击

时间:2021-12-11 2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战力评估:

诺维奇作为升班马的实力原本不济,目前中场大将诺尔曼和边锋拉希察的伤缺对于进攻端还是有点影响,新帅迪恩-史密斯上任后有点反弹势头但上轮联赛随即被热刺打回原形;曼联目前的阵容相对齐整,足够新帅朗尼克运筹帷幄打造自己的战术风格。(曼联:战力+0)

战绩评估:

诺维奇换帅后并不能改变球队实力不济的现实,球队一切都是在备战下赛季的英冠联赛;曼联换帅后已经止住了颓势目前正处于重返正轨的阶段,攻防两端有望迎来上升趋势。(曼联:战绩+0)

战意评估:

诺维奇作为升班马换帅后依旧有心无力,俱乐部已经提前开始备战下赛季英冠;曼联迎来朗尼克时代自然会起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提升球队士气和找回赢球的自信心。(曼联:战意+0.1)

战术评估:

诺维奇的阵容实力有限很难给强大的曼联制造麻烦,朗尼克时代的曼联将大打攻势足球,球队前场球星云集都具备随时改变胜负走势的能力,目前球队正在积极的尝试团队配合和控制比赛节奏,搭建好稳健的战术基石才能充分发挥出球星的个人能力,曼联具备远射和定位球得分的攻坚战手段,面对孱弱的诺维奇无疑迎来提升士气的最佳时机。(曼联:战术+0.1)

战果评估:

诺维奇的阵容实力毕竟有限,俱乐部更换了主教练更多的也是提前规划备战下赛季英冠,上轮被热刺打回原形后本场比赛面对红魔曼联避免不了一场惨败,曼联开启朗尼克时代后将重新找回红魔血性,球队的阵容牌面具备重返争冠行列的实力底蕴,接下来就是看朗尼克的妙手回春了,而对阵诺维奇无疑是最好的表演舞台!(诺维奇:期望进球实力0.42)-(曼联:期望进球实力2.49+战意0.1+战术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2.27)

英超AI预测:负,曼彻斯特联-1

比分预测:0-2,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286) 曼联(6234) 诺维奇(490) 英超AI预测(60) 实力悬殊+以逸待劳(2) 红魔全力出击(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