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都灵vs博洛尼亚,都灵迎两员后防大将回归

时间:2021-12-13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甲联赛第17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12 19:30 都灵vs博洛尼亚

都灵:

1.球队主席信任主教练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都灵俱乐部的主席凯洛公开表达了对球队主教练尤里奇的信任和支持: "尤里奇?我对他很满意。追随他的球员有很多,他能够被追随,因为他的想法非常清晰。”

2.两名后防大将复出

据都体报道,都灵的右后卫辛格和左后卫安萨尔迪将会在面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复出。其实35岁的阿根廷老将安萨尔迪的复出被认为具有实质的重要性。 当他可以上场比赛时,他就会有所作为。

3.转会传闻

据都体报道,AC米兰开出了2500 万对球队后卫布雷默的报价。红黑军团将他放在了夏季转会窗的视线中。虽然他们在一月份需要一名后卫,但他们知道本赛季让他离开尤里奇是不可想象的。

博洛尼亚:

1.阿瑙托维奇回归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 球队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澄清了因大腿肌肉问题被迫缺席上一场意甲比赛的马尔科·阿瑙托维奇的情况:“马尔科昨天和我们一起训练,今天他也会这样做。如果他身体好,他会上场。我和他谈过,他相信他能做到,所以这取决于他。

2.潜力带刀后卫

据统计,来自苏格兰的博洛尼亚后卫阿隆·希奇是本赛季在欧洲五大联赛打进三球的最年轻后卫,目前他只有19岁。

赛事预测:

都灵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3,虽然比博洛尼亚低了4个排位,但他们最近的状态并不比博洛尼亚差,而且他们在今年来与博洛尼亚的交锋中也能占据上风,所以在外界也对都灵抱有期待的情况下,我们认为都灵能够笑纳三分。

参考:都灵-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32) 都灵(657) 博洛尼亚(598) 都灵迎两员后防大将回归(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