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萨索洛vs博洛尼亚,萨索洛作风顽强,菠萝惨遭三连败

时间:2021-12-2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甲第19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22 23:30 萨索洛vs博洛尼亚

萨索洛:

1、谨慎应战

赛前发布会上萨索洛主教练迪奥尼西称:“博洛尼亚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他们值得尊重。明天比赛的结果将首先取决于我们是否有能力在90分钟的比赛中保持活力和专注。”

2、主帅对新星寄予厚望

萨索洛主帅迪奥尼西在赛前发布会上还说到,他对博加在比赛的表现有更加多的期待,这位24岁的法国前锋今个赛季代表绿巴萨出站11次奉献3次助攻,在今晚的比赛中很有可能会首发出场。

3、潜力新星遭众豪门觊觎

据意大利转会市场网站报道,罗马,国际米兰以及AC米兰,都有意萨索洛阵中的中场主力大卫·弗拉泰西。这位22岁的中场本赛季代表萨索洛出站18次,奉献4球1助攻。

博洛尼亚:

1、主帅打鸡血

在赛前发布会博洛尼亚主帅谈到球队最近的表现:“这是一支像我一样有野心的球队,我们都相信我们会达到目标,想要提高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水平。”

2、主力后卫继续缺阵

据罗马体育报给出的赛前预测,博洛尼亚主力中后卫德西尔维斯特里以为大腿伤病问题将继续缺席比赛。而锋线上将会是奥索里尼(2球3助攻)和阿瑙托维奇(7球1助攻)的组合。

赛事预测:

萨索洛的近期状态还可以,最近六场意甲联赛取得2胜4平的不败战绩,而且取胜的两场比赛含金量非常高。萨索洛先是在客场3-1战胜强大的AC米兰,再是在主场2-1战胜强大的拉齐奥。博洛尼亚的状态非常糟糕,目前处于意甲三连败之中!虽然两队积分相同,但是论状态,萨索洛无疑占据明显优势。

参考:萨索洛主场获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03) 博洛尼亚(607) 萨索洛(299) 萨索洛作风顽强(2) 菠萝惨遭三连败(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