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恩波利vsAC米兰,米兰王牌飞翼回归

时间:2021-12-2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甲第19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23 03:45 恩波利vsAC米兰

恩波利:

1、自我救赎

恩波利主帅安德烈佐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称:“对阵米兰这样的球队,我预计会有很多困难,红黑军团有很多很强的球员,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恩波利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我们正在自我救赎。”

2、委以重任

都灵体育报称恩波利阵中的两名前锋库特罗内(2球1助攻)和皮纳蒙蒂(6球1助攻)将会为米兰带来极大的威胁,他们是能够打击皮奥利球队的球员。

3、主力后卫将重回首发

罗马体育报报道:恩波利后卫伊斯迈利昨天进行了不同的训练。 在今天对阵米兰的比赛中,他应该回到首发当中。

AC米兰:

1、伊布缺席

红黑军团主帅皮奥利在赛前确认了伊布将不会参加面对恩波利的比赛,他不想瑞典神锋因左膝超负荷而影响下半赛季的比赛。

2、预测首发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中将迎来特奥的首发,中锋位置上吉鲁将顶替伊布首发登场,中场方面托纳利将替换凯西搭档本纳赛尔。

3、罗马王子重生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最近的比赛中弗洛伦齐的高光表现现在必须证明他的价值,无论是为了个人救赎还是为了米兰的目标。因为主力右后卫卡拉布里亚的重伤,这位前罗马队长目前占据了一个右边后卫稳定的首发位置,今晚也将首发出场。

4、米兰欲补强锋线

据意大利转会市场网报道,米兰有意在下年的夏天引进一名前锋来缓解吉鲁和伊布的压力,目前的目标包括河床队的新星阿尔瓦雷斯和乌迪内斯的射手贝托。

赛事预测:

两队近六次交手,米兰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着一定优势,不过从状态上来说,红黑军比起对手可能要差了一些,但作为争冠集团的球队,他们的战意肯定是比处在中游的恩波利更强。

参考:米兰客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247) AC米兰(3516) 赛前爆料(11605) 米兰王牌飞翼回归(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