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埃弗顿vs布莱顿,有一套!贝尼斯特强项打海鸥

时间:2022-01-03 23: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
英超AI预测:1-2 22:00 埃弗顿vs布莱顿
数据
埃弗顿新援前锋格雷新赛季英超直接参与了球队7粒进球(5球+2助攻)。
埃弗顿前锋理查利森新赛季英超直接参与了球队5粒进球(3球+2助攻),目前又受到伤病侵袭长期缺阵。
埃弗顿新援边锋汤森德赛季初各项赛事直接参与了球队8粒进球(5球+3助攻),但目前连续9轮联赛没有进球和助攻贡献且遭遇长期伤病。
埃弗顿最近10轮联赛输了7场,期间只在主场爆冷击败过阿森纳。
埃弗顿目前连续6轮联赛都有丢球,但最近4轮联赛也都有取得进球。
埃弗顿最近5个联赛主场输了3场,但上个联赛主场正是爆冷击败了阿森纳止住了颓势。
埃弗顿最近4次联赛对阵布莱顿赢了3场且保持不败,联赛主场对阵布莱顿更是取得4连胜。
布莱顿前锋莫派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已经打入7粒进球,最近4轮联赛其中3场都有取得进球。
布莱顿前锋特罗萨德本赛季英超直接参与了球队5粒进球(4球+1助攻)。
布莱顿各项赛事最近14场比赛其中有多达10场是平局。
布莱顿最近5轮联赛其中4场比赛每场都只丢1球。
布莱顿各项赛事最近8个客场平局场次多达7场且未尝胜绩。
战力
埃弗顿前场进攻端持续受到伤病的困扰攻击力会有所影响,利好消息是头号中锋列文终于伤愈复出可谓是及时雨;布莱顿目前后防线的伤病情况得到缓解,人员算是相对齐整。
战绩
埃弗顿近期的战绩仍旧相当平庸,虽然期间爆冷战胜过阿森纳但也仅此而已;布莱顿绝对称得上是本赛季英超赛场上的平局专业户。
战意
埃弗顿已经感受到来自保级的压力,主教练贝尼特斯必须扭转颓势否则有帅位危机;布莱顿平局大师的称号可以让球队稳居联赛中游,技战术层面上不会保守反而会寻求突破。
战术
贝尼特斯的埃弗顿注重防守反击战术,进攻端相对单一的套路只能依靠格雷的反击战个人能力和边路传中找空霸列文,目前所承受的保级压力开始变大更是需要众志成城;而波特的布莱顿具备较强的中场控场能力去掌控比赛节奏,进攻端也是开始尝试多元化的战术变化和人员调配呈现出积极利好的趋势,平局大师的称号还是能够展现出其顽强的攻防实力和韧劲,目前正是尝试突破的阶段是值得期许的。
战果
埃弗顿目前进攻端的表现力略显疲软无力,所依仗的两个进攻得分点格雷和列文在相对单一的战术体系下容易被针对限制,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只能以防守为主并不具备主动控球出击的能力会略显被动;布莱顿的优势则在于其中场的控场和压迫能力,进攻端是能够创造出足够的威胁和机会,取决于门前机会的把握,更何况布莱顿还具备定位球角球战术的必杀技能!因此,出奇英超AI认为布莱顿能在客场不败,全身而退。
参考:布莱顿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013) 赛前爆料(11742) 布莱顿(518) 英超AI预测(158) 有一套!贝尼斯特强项打海鸥(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