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切尔西vs利物浦,渣叔疑似阳性!红军多人缺阵有何胜算?

时间:2022-01-03 23: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
英超AI预测:1-3 00:30 切尔西vs利物浦
数据
切尔西前锋卢卡库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7球,目前连续2轮联赛均有斩获进球。
切尔西前腰蒙特最近7次英超出场直接参与了球队7粒进球(4球+3助攻)。
切尔西中场大将若日尼奥各项赛事最近6次出场打入6球且全部是点球。
切尔西新赛季英超已经有多达16名球员都有取得进球,其中6名后卫直接参与了球队26粒进球(14球+10次助攻+4次造点)。
切尔西各项赛事最近7场比赛3胜4平保持不败,但平局场次多达4场。
切尔西最近8轮联赛只有一场比赛没有丢球,球队最近14轮联赛只有一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切尔西各项赛事最近10个主场比赛5胜5平保持不败,但最近7个主场战平了5场。
切尔西最近7次联赛对阵利物浦只赢过1场(2平4负),图赫尔上任后最近2次联赛对阵利物浦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
利物浦头号前锋萨拉赫新赛季各项赛事25场比赛其中21场比赛都有直接参与进球,一共参与了球队31粒进球(22球+9助攻)。
利物浦前锋乔塔新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2球,边锋马内各项赛事也有9球入账!
利物浦右后卫阿诺德新赛季各项赛事贡献了2球+10次助攻。
利物浦各项赛事最近3场比赛2平1负未尝胜绩,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莱斯特是球队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场失利。
利物浦各项赛事最近25场比赛其中22场每场至少打入2球,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莱斯特是球队本赛季各项赛事首次没有取得进球。
利物浦本赛季各项赛事15个客场比赛赢了11场(2平2负),本赛季的2场失利都是在联赛客场。
战力
切尔西近期后防线遭遇伤病侵袭无疑将继续影响其防守稳定性,进攻端缺少了两边翼卫里斯-詹姆斯和奇维尔对于进攻端的影响也是不言而喻的;利物浦近期已经摆脱了疫情影响,目前阵中只有中场大将蒂亚戈伤缺和主力左后卫罗伯逊红牌停赛3场。
战绩评估:切尔西近期战绩状态均遭遇拐点,赢球能力不足平局场次居多;利物浦近期受到疫情和伤病困扰战绩下滑,上轮联赛迎回主力球员的情况下爆冷不敌莱斯特稍显意外。
战意评估:切尔西与利物浦距离联赛榜首的曼城已经被拉开积分差距,但双方要想保持住争冠的悬念必须全力以赴赢球,而下周中即将连续遭遇联赛杯和足总杯双赛又是一番恶战和考验。
战术
图赫尔执教切尔西近期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并不落下风,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传控加防守的能力相当出色,这也是近几个赛季切尔西能够与曼城和利物浦相抗衡的资本,但本场比赛后防线受到伤病的侵袭加上状态拐点难言能够玩出得心应手的太极拳,前锋卢卡库踢硬仗的能力并不给力也很难在与范迪克的直接对话中占到优势;相比利物浦上轮联赛爆冷输球已经憋足了一股劲,伴随着范迪克,法比尼奥和蒂亚戈的归队将重新找回比赛统治力,锋线三叉戟的进球状态和个人能力出众对于伤兵满营的切尔西后防线无疑也是压力山大。
战果评估:

切尔西自从联赛榜首被拉下马后的实力状态遭遇瓶颈和拐点,图赫尔的球队开始暴露出各种问题,如今后防线大面积伤病的侵袭更加进一步恶化,当然切尔西的优势在于其出色的控球防守能力,但目前的状况确实不够乐观;利物浦已经摆脱了疫情困扰迎回主力阵容,无疑将重新找回比赛统治力,而锋线三叉戟的进球效率不俗能够令对手防不胜防,前锋萨拉赫本赛季的进球感觉如日中天难以阻挡!因此,出奇英超AI认为利物浦能在客场不败而回。
参考:利物浦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743) 利物浦(4668) 切尔西(3501) 英超AI预测(158) 渣叔疑似阳性!红军多人缺阵有何胜算?(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