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冠情报:布里斯托尔城vs米尔沃尔,米尔沃尔中后场孱弱,残阵难以再出奇迹

时间:2022-01-03 23: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英冠 26轮
海外情报:英冠 1-2 21:00 布里斯托尔城vs米尔沃尔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21点,英冠联赛26轮布里斯托尔城对阵米尔沃尔德比赛将在布里斯托尔城主场正式开始。本场最大看点就是:米尔沃尔连续客场作战,人员也缺兵少将,主队布里斯托尔城能否抓住这点在主场击败对手?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布里斯托尔城
1、小将詹尼租借离队


根据布里斯托尔城官网消息,球队21岁小将詹尼租借加盟什鲁斯伯里镇队,这名中后卫本赛季在布里斯托尔城机会寥寥,为了获得上场机会选择租借离队。
2、安迪金对红牌感到抱歉


布里斯托尔城的威尔士中场,33岁的老将安迪金在上轮比赛56分钟被红牌罚下,导致少一人作战的球队1-2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他在赛后对球队表示了歉意,安迪金10月份伤愈复出,是球队中场主力球员,本赛季出场10次8次首发取得1球1助。
3、凯西帕尔默可能在冬窗离队


根据报道,布里斯托尔城球队中场25岁的凯西帕尔默一直在球队没能得到主教练的重用,本赛季他仅仅在联赛出场6次,只有1次首发取得1粒进球,他将会在冬窗提出离队。
米尔沃尔
1、 残阵出奇迹


上轮比赛米尔沃尔只有14名一线队队员,由于伤病和新冠的影响球队甚至无法使用全部的换人名额,但是凭借前锋布拉德肖的进球他们1-0客场战胜考文垂。赛后主教练洛韦特称之为“难以置信”的胜利。
2、乔治埃文斯迫不及待回归赛场


米尔沃尔中场主力乔治埃文斯(14场1球1助)此前感染新冠离开赛场,现在他已经基本恢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在这段艰难的时光后重返赛场。
3、阵容依然面临较大缺口


上轮比赛虽然取胜,但是捉襟见肘的阵容情况让米尔沃尔难以维持一周双赛的强度,根据赛前主教练罗维特透露,本场比赛只有主力中场埃文斯(14场1球1助)和另一名边缘球员汤普森(4场)复出,球队甚至只有2名健康的中场球员,阵容方面米尔沃尔仍然面临较大缺口。
赛事预测:
米尔沃尔虽然上轮客场取胜,但是球员阵容仍然面临较大缺口,紧密的赛程和连续的客场作战会让球员的体能难以为继,布里斯托尔城则迎来连续第二个主场作战,相对来说状态方面更有保障,上轮他们输球也和少打一人不无关系,因此本场看好布里斯托尔城方向。
参考方向:布里斯托尔城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746) 米尔沃尔(224) 布里斯托尔城(44) 英冠情报(30) 米尔沃尔中后场孱弱(4) 残阵难以再出奇迹(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