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冠情报:伯明翰vs女王公园巡游者,女王公园阵容厚度能否支撑魔鬼赛程?

时间:2022-01-03 23: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英冠 26轮
海外情报:英冠 1-2 22:00 伯明翰vs女王公园巡游者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22点,英冠联赛26轮伯明翰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将在伯明翰主场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女王公园巡游者面临一周三赛,球员体能无法恢复的他们能否在客场抵挡住已经休息2周的主队伯明翰的冲击?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伯明翰
1、外租前锋萨姆·科斯格罗夫有望归队


据报道,伯明翰外租什鲁斯伯里的前锋萨姆·科斯格罗夫有望在冬窗回到球队,本赛季他为什鲁斯伯里出场22次取得2球2助。
2、伯明翰已经告知左后卫罗伯茨可以自由离队


尽管合约在本赛季结束时才到期,但是伯明翰已经通知21岁的左后卫罗伯茨可以以自由身离队,一方面罗伯茨在队内机会寥寥,本赛季仅仅在联赛1次出场,另一方面伯明翰面临的资金问题也迫使球队腾出一定的薪资空间。
3、租借球员麦格里离队


根据伯明翰球队官方消息,租借球员麦格里已经离队,本赛季他13次出场攻入2球还有2次助攻,在队内作用不小,伯明翰不得不寻找他的替代者,以弥补相应位置的空缺。
4、从疫情中恢复
伯明翰自从12月18日客场0-4惨败给布莱克本后,球队连续两次联赛因为新冠疫情推迟,球队已经两周没有比赛,比赛状态存疑。
女王公园巡游者
1、一周三赛,咬紧牙关


客场对阵伯明翰赛前,女王公园巡游者主教练沃伯顿表示,尽管球队面临7天内的第三场比赛,但是这不是球队放弃比赛的借口,同时他强调了精神力量的重要性,球员需要咬紧牙关争取客场三连胜。
2、后卫迪恩成为多家英超球队目标


据报道,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卫迪恩已经成为多家英超球队的求购目标,包括利兹联、西汉姆联、南安普顿、伯恩利和狼队,本赛季他出场27次取得4球1助,是球队后防中坚,并且常常被拿来和马奎尔相比较。
3、女王公园巡游者接近签下伯恩茅斯后卫库克


据报道,女王公园巡游者已经接近签下伯恩茅斯后卫史蒂夫库克,本赛季库克在英冠领头羊队中的机会不多,仅仅出场4次,他已经在伯恩茅斯阵中效力10年,出场387次。
赛事预测:
伯明翰近两周没有比赛,球员得到了充分地休息,但状态并不能得到保证,而球队目前面临一定财政问题,人员也并不充足,女王公园巡游者近期赛程紧密,本场比赛是球队7天内的第三场比赛,但是他们实力更强,阵容厚度也在主队之上,因此本场还是看好女王公园巡游者可以在客场有所作为。
参考方向:女王公园巡游者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747) 伯明翰(400) 女王公园巡游者(155) 英冠情报(30) 女王公园阵容厚度能否支撑魔鬼赛程?(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