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冠情报:西布朗vs卡迪夫城,西布朗主场不败难以撼动,卡迪夫城主帅新冠缺阵难上加难

时间:2022-01-03 23: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英冠 26轮
海外情报:英冠 1-2 22:00 西布朗vs卡迪夫城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22点,英冠联赛26轮西布朗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将在西布朗主场山楂球场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本赛季防守最好的球队的西布朗至今主场保持不败,在面对排名靠后的卡迪夫城时能否兵不血刃顺利取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西布朗
1、冉冉升起之星达里尔·戴克租借加盟西布朗


根据报道,美职联奥兰多城前锋达里尔·戴克即将租借加盟西布朗,租借合同同时包含买断条款,这位21岁美国前锋本赛季在奥兰多的 35 场常规赛比赛(30 场首发)中攻入 18 球和 7 次助攻,在3场季后赛中攻入1球,可谓一颗冉冉升起之星。
2、西布朗求购米德尔斯堡后卫泰勒


据报道,西布朗正在和布里斯托尔城、考文垂竞争追求左后卫泰勒,后者刚刚结束与米德尔斯堡的短期合同已经成为自由球员。
3、多家英超球队追求西布朗门将约翰斯通


西布朗门将约翰斯通本赛季发挥出色,他的实力得到多家英超球队认可,包括热刺、纽卡斯尔联、南安普顿和西汉姆联等球队已经对其表示了兴趣,热刺已经将其看作洛里斯的继任者。西布朗本赛季是英冠丢球最少的球队,防守十分稳健,与门将约翰斯通的出色表现不无关系。
4、主场保持不败
西布朗本赛季主场表现出色,11场比赛7胜4平保持不败,是联赛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其中出色的防守(仅仅5个丢球)是他们主场取得如此成绩的决定性力量。
卡迪夫城
1、主教练缺席比赛


根据报道,卡迪夫城主教练莫里森由于感染新冠病毒,将会缺席本场比赛。这对球队的临场指挥和换人会有一定影响。
2、卡迪夫城有意富勒姆后卫


富勒姆后赛勒斯克里斯蒂本赛季在队内机会不多,上场时间有限,被球队挂牌,这位29岁爱尔兰国脚的潜在下家之一是卡迪夫城,此外还有布莱克本流浪者、埃尔切和博洛尼亚。
3、卡迪夫城召回外租前锋


卡迪夫城主教练莫里森决定召回球队外租英甲米尔顿凯恩斯的前锋马克斯沃特斯,后者本赛季在英甲出场14次攻入7球。
4、球队遭遇批评


在上轮0-3输给伯恩茅斯后,卡迪夫城以及主教练莫里森遭到了球迷们在社交媒体的批评,目前球队排名联赛20,仅仅领先降级区3分,球队需要为保级获取分数。
赛事预测:
西布朗主场至今保持不败,球队防守十分出色,但是相对来说他们的进攻并不算强势,近期进攻表现更加糟糕,最近8场比赛仅仅攻入4球,因此球队也急于购入前锋解决进攻问题,不错目前还没能形成即战力,本场西布朗应该很难在主场取得一场大胜。
参考方向:卡迪夫城最多输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748) 卡迪夫城(387) 西布朗(370) 英冠情报(30) 西布朗主场不败难以撼动(4) 卡迪夫城主帅新冠缺阵难上加难(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