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甲情报:AC米兰vs罗马,米兰防线多主力缺席,罗马能否趁虚而入

时间:2022-01-07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4

01:30意甲 AC米兰vs罗马

北京时间2022年1月7日01点30分,意甲联赛20轮一场强强对话AC米兰对阵罗马的比赛将会在米兰主场圣西罗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看点就是:米兰争冠路上容错率低,本场面对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他们能否顺利取得三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AC米兰多名球员因国家队征召和新冠缺阵

根据报道,继替补门将塔塔鲁萨努新冠确诊后,米兰阵中又有一名暂未透露姓名的球员新冠检测阳性,除此之外凯西(21场5球1助)、本纳塞尔(24场1球1助)和巴洛图雷(11场)也因为非洲杯比赛缺阵。

2、AC米兰多名主力体能状态堪忧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皮奥利表示,多名主力球员的身体状态仍无法支持他们打满90分钟比赛,包括伊布(15场7球1助)、莱奥(19场5球3助)、雷比奇(11场2球2助)和卡拉布里亚(14场2球1助)。

3、罗马斯莫林同意接种新冠疫苗

根据媒体报道,罗马后卫斯莫林已经同意接种新冠疫苗,因此他也能够在本场面对米兰的比赛中继续上场,本赛季斯莫林在联赛11次出场取得2粒进球。

4、罗马租借阿森纳边路奈尔斯

根据报道,罗马已经完成对阿森纳边路球员奈尔斯的租借,租借费用为50万欧元+50万欧奖金,本赛季奈尔斯在阿森纳机会有限,8次出场仅有2次首发。

基本面:

AC米兰近期状态下滑,这使他们在积分榜上落后榜首国米4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

AC米兰上轮联赛客场4-2战胜恩波利,终结了3场各项比赛不胜的颓势;

AC米兰自2021年6月以来,他们只有1次在主场没有进球;

AC米兰是本赛季意甲仅有的2支进球数达到40球以上的球队之一,另一支球队是国米;

罗马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桑普,近3轮比赛2胜1平不败。

数据:

双方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锋,AC米兰客场2-1战胜罗马;

双方近5次意甲交锋,有4次比赛总进球数都达到了3个或3个以上;

双方自2004年交锋以来,AC米兰在主场只做到了2次零封对手。

观点:

AC米兰在积分榜上需要继续追赶同城死敌,罗马近期状态不错,双方过往交锋进球率有保障,相信本场比赛会是一场进球盛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550) 赛前爆料(11871) 罗马(1513) 意甲情报(38) 米兰防线多主力缺席(6) 罗马能否趁虚而入(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