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甲情报:尤文vs那不勒斯,那不勒斯伤病困扰,莫拉塔确认留队

时间:2022-01-07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5

03:45意甲 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2022年1月7日01点30分,意甲联赛20轮一场焦点之战尤文图斯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将会在安联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看点就是:主力伤愈复出的尤文图斯能否在那不勒斯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趁你病要你命”?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尤文大将伤愈复出

2021年的最后几周比赛,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不得不面对锋线无人可用的局面,但是本场比赛情况已经得到改观,两员进攻大将迪巴拉(17场8球4助)和基耶萨(16场3球1助)已经伤愈复出,另外中场阿图尔(10场)也从新冠中恢复,虽然他们的状态可能还无法达到90分钟比赛,但是已经大大缓解了阿莱格里的排兵布阵问题。

2.尤文主帅称莫拉塔不会离开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对媒体表示,他已经和莫拉塔谈过,冬窗他将会留在尤文图斯不会转会,本赛季这位西班牙前锋出场23次取得7球2助,是阿莱格里锋线上攻城拔寨的保障。

3.那不勒斯多名球员缺席比赛

由于国家队征调和新冠疫情,那不勒斯多名球员将会缺阵,包括参加非洲杯的库利巴利(19场2球2助)、安古伊萨(18场)、欧纳斯(14场2球),还有因为疫情的马尔库特(8场1助)、鲁伊(21场2助)和洛萨诺(25场3球3助),与此同时,根据《都灵体育报》消息,泽林斯基(23场6球5助)、洛博特卡(9场)和拉马尼(21场2球)被判定为阳性病例的密接且未接种加强针因此无法出战。

4、那不勒斯租借曼联后卫

据报道,那不勒斯已经同意像曼联支付最高100万英镑租借费租借图安泽贝,上半赛季他被租借到阿斯顿维拉,出场11次。

基本面:

尤文图斯本赛季的开局非常糟糕,这也导致了他们目前只排在积分榜第5,如果本轮战胜排名第3的那不勒斯 ,老妇人将缩小与争冠集团的分差;

尤文图斯在上一场联赛中主场2-0战胜卡利亚里,在过去的6场各项比赛中赢了5场;

尤文图斯最近10个主场各项比赛,取得了8场胜利;

那不勒斯在上一场联赛中主场0-1不敌斯佩齐亚,他们在过去的9场各项比赛中输掉了5场。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那不勒斯主场2-1战胜尤文图斯;

双方近9次各项比赛交锋中,尤文图斯赢得了其中8次。

观点:

尤文图斯近期状态正佳,那不勒斯近期5场各项比赛输了3场,上一个客场1-0战胜AC米兰,尤文图斯本场比赛不会太轻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224) 赛前爆料(11873) 尤文(394) 意甲情报(38) 那不勒斯伤病困扰(6) 莫拉塔确认留队(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