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足总杯情报:斯文登vs曼城,瓜帅新冠阳性,无缘临场指挥!

时间:2022-01-07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044

04:00足总杯 斯文登vs曼切斯特城

北京时间2022年1月8日4点,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将会在英乙球队斯文登和英超豪门曼城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因为新冠缺少主教练瓜迪奥拉和部分主力的曼城,能否依靠年轻球员大胜斯文登?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 英乙球队将专注联赛

英乙球队斯文登目前排名积分榜第5,球队主教练本加纳表示,他们将会把注意力放到下周联赛与曼斯菲尔德的比赛中,那才是他们的首要任务,而不是在本场足总杯中寻求爆冷。

2. 七名一线队球队正在隔离

根据报道,曼城目前有包括7名球员在内的21名球队人员遭遇隔离,不过目前球队尚未公布7名球员的名单,他们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3. 主帅瓜迪奥拉和助教利略呈阳性

根据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和助教利略的新冠检测呈阳性,将会缺席本场足总杯,另一位助理教练博雷尔将会临场指挥,博雷尔此前在巴萨和利物浦工作,2014年加入曼城。

4. 五名年轻小将可能出场

根据报道,由于队内新冠疫情造成的人员短缺以及对手的实力有限,本场曼城有可能派出一些年轻的小将,包括巴西新星凯基、中锋利亚姆·德拉普、比利时人罗密欧拉维亚、攻击型中场帕尔默和已经在联赛杯完成曼城一线队首秀的后卫姆贝特。

基本面:

斯文登目前积37分在英乙联赛中排名第5,22场比赛中有10场获胜,上一轮在主场5-2大胜北安普敦;

曼城本赛季在英超一枝独秀,积53分以10分的领先优势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曼城上轮英超客场2-1力克阿森纳,取得了联赛11连胜,21轮联赛赢下了17场。

数据:

本场比赛是双方自2002年以来首次交锋;

双方在之前的交锋中,曼城每场比赛至少打进2球。

观点:

毫无疑问,曼城是本场比赛的大热门,并很有可能取得大胜。

参考:曼城赢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74) 斯文登(63) 曼城(3425) 足总杯情报(4) 瓜帅新冠阳性(4) 无缘临场指挥!(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