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卡利亚里vs博洛尼亚,锋线缺人!两队进攻端大打折扣

时间:2022-01-11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卡利亚里vs博洛尼亚
时间:1-12 03:45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2日3点45,2021-22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卡利亚里将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卡利亚里本赛季主场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而且多名球员因伤或新冠无法参赛,本场与博洛尼亚的比赛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海外情报

卡利亚里  

1、 主力前锋参加非洲杯缺阵



卡利亚里的主力前锋凯塔(Keita Baldé)因为参加非洲杯缺阵,26岁的凯塔本赛季为卡利亚里出战15场,攻入3球并有1个助攻,是球队进球第三多的球员。

2、 洛瓦托以租借形势加盟卡利亚里



去年夏天,亚特兰大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维罗纳买下洛瓦托,2月14日年满22岁的意大利 U21国际中卫马泰奥·洛瓦托以半个赛季的租借期正式加盟卡利亚里。

3、前马竞队长迭戈·戈丁离开卡利亚里



根据法布里齐奥·罗马诺的报道,前马德里竞技队队长迭戈·戈丁将在未来几天终止与意大利球队卡利亚里队的合同。巴西冠军米内罗竞技已经提出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乌拉圭人,最终决定将很快做出。

博洛尼亚

1、主力前锋参加非洲杯缺阵

博洛尼亚的主力前锋巴罗(Musa Barrow)(19场5球3助)因为参加非洲杯缺阵,巴罗(Musa Barrow)是博洛尼亚进球第二多的球员。另一名因为非洲杯缺阵的球员是替补后卫姆巴耶(4场0球0助)。

2、主教练讽刺疫情严重比赛不延期



卡利亚里和博洛尼亚两边加起来共有19名球员缺阵本场比赛,深受疫情影响的博洛尼亚主教练米哈洛维奇赛前发布会表示球队配备或许只适合踢7人足球,讽刺了此前像意甲联赛申请比赛延期遭拒。

基本面

卡利亚里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客场2-1力克桑普多利亚,打破了近11轮联赛不胜的魔咒,目前积13分排在意甲积分榜第18位;
卡利亚里本赛季开局不佳,20轮联赛只有2场胜利,球队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降级区;
卡利亚里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主场比赛中只有1场胜利,近5轮主场2平3负未尝一胜;
卡利亚里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得球失比为19:41,近10场联赛有5场比赛均未能破门;
博洛尼亚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客场3-0完胜萨索洛,终结了此前的3连败颓势,目前积27分排在意甲积分榜第12位;
博洛尼亚近期在联赛客场比赛中渐有起色,近4轮客场取得了3场胜利。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博洛尼亚主场2-0完胜卡利亚里;
双方近10次交锋,博洛尼亚打进了12球,而卡利亚里则打进了11球,只有一场比赛两队交了白卷。

观点

博洛尼亚本赛季联赛已经取得了8场胜利,而卡利亚里只有2胜,博洛尼亚客场走强,有望拿下卡利亚里。

参考:博洛尼亚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601) 赛前爆料(11929) 博洛尼亚(619) 锋线缺人!两队进攻端大打折扣(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