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超杯情报: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后防告急!尤文伤停考验轮换

时间:2022-01-12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超杯 国际米兰vs尤文
时间:1-13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3日04点,意超杯将迎来火星撞地球的豪门对决,对阵双方是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国米本赛季表现强势,高居意甲榜首,本场兵强马壮,而尤文本赛季表现低迷,本场又遭遇人员缺口,此消彼长下国米取胜是否已成定局?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国际米兰

1、国米完成对B罗续约

根据意大利权威媒体报道,国米已经完成了对克罗地亚中场布罗佐维奇(26场1球2助)的续约,协议将会延长到2026年,官方消息将会在近期公布。

2、国米多名核心球员回归

根据国米赛前训练和发布会消息,本场比赛球队多名主力球员哲科(25场11球4助)、劳塔罗(24场11球4助)和恰尔汗奥卢(21场6球7助)都基本可以确定回归,本场球队主力基本不存在缺席情况,球队可以发挥全部实力争取超级杯冠军。

尤文图斯

1、由于防疫规则,尤文一门什琴斯尼无法首发

由于意甲的防疫相关要求,尤文一号门将什琴斯尼(23场)由于接种疫苗后时间不够,无法拿到相关手续,所以无法以首发身份上场比赛。

2、尤文迎来博努奇复出

根据报道,尤文后场两员大将博努奇(21场3球1助)和达尼洛(14场1助)重回本场比赛大名单,但是阿莱格里也表示他们虽然可以出场,但是状态无法保证,上场时间也需要限制。

3、尤文后场伤停严重迎考验

本场比赛将会考验阿莱格里在后场的排兵布阵,德利赫特(22场1球)和夸德拉多(24场4球)将会停赛,博努奇(21场3球1助)和达尼洛(14场1助)虽然恢复但是状态不佳,一门什琴斯尼无法首发(23场),另外前场球员基耶萨(18场4球2助)同样因伤缺阵。

基本面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比赛是在联赛主场2-1力擒拉齐奥,获得8连胜,目前积49分排在积分榜第1位;
国际米兰本赛季在意甲联赛打进51球,是目前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并且是唯一一支进球数超过50的球队,尤文图斯多赛一场只有32个进球;
国际米兰在最近的14场各项赛事中有11场打进了2个或2个以上进球;
国际米兰近20场各项主场赛事取得17胜,唯一1场失利是在去年9月份欧冠对阵皇马;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比赛是在联赛客场4-3力克罗马,取得了近4轮联赛的第3场胜利,目前积38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
尤文图斯在近8场各项客场赛事中,有4场比赛均难以获胜,近5场客场比赛中有2场比赛都丢了3个或3个以上进球。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
双方近10次各项赛事交锋,国际米兰1胜4平5负;
双方近4次交锋,有2场比赛总进球数达到了3个或3个以上;
尤文图斯自2016年以来,各项赛事作客梅阿查球场没有一次不失球。

观点

国际米兰上赛季终结了尤文图斯长达9年的垄断,捧起了意甲冠军,本赛季他们越战越勇,在积分榜上远远领先老妇人。国际米兰本赛季在意甲仅1负,尤文图斯则输掉了5场比赛,本场比赛对国际米兰可看高一线。

参考:国际米兰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932) 国际米兰(2742) 尤文图斯(4647) 意超杯情报(1) 后防告急!尤文伤停考验轮换(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