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威尼斯vs恩波利,为保级努力!曼联名宿加盟威尼斯

时间:2022-01-16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9意甲 威尼斯vs恩波利
时间:1-16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6日22点,意甲联赛22轮威尼斯主场对阵恩波利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葡萄牙老将纳尼正式加盟威尼斯,能否给目前身处降级边缘的威尼斯带来不一样的变化?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新闻

1、葡萄牙老将纳尼加盟威尼斯

据官方报道,葡萄牙老将纳尼正式加盟威尼斯,双方签约到2023年,纳尼之前在美职联奥兰多城效力,联赛29次出场取得10球7助,能力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

2、威尼斯后卫租借离队

威尼斯官方宣布,球队奥地利后卫大卫·施内格租借至克罗托内俱乐部,本赛季他在威尼斯联赛出场4次,意大利杯出场3次。

3、射手迪弗朗西斯科遭遇伤病

根据报道,上轮比赛中受伤的恩波利攻击手迪弗朗西斯科(15场4球)被诊断为大腿肌肉问题,目前他的恢复时间还未确定,队医已经制定了相关计划。

基本面

威尼斯过去7轮联赛只拿到2分,排在降级区边缘,仅比第18位的卡利亚里高出一分;
恩波利最近一轮联赛主场1-5不敌森索罗;
恩波利在过去5轮联赛中场均获得1分;
威尼斯此前10场联赛中有8场下半场进球更多,而客队恩波利则9场联赛有8场下半场进球更多;

数据

双方近6次各项赛事交锋中,威尼斯仅输1场;
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锋中,有3场双方都能取得进球;
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锋中,有4场总进球数为2球;
恩波利最近9次作客面对威尼斯的比赛中,仅有1胜。

观点

威尼斯在联赛中输掉了四场比赛,连续五场不胜。以这种形式,他们不太可能在本周日拿下三分。

参考:恩波利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273) 赛前爆料(11957) 威尼斯(173) 为保级努力!曼联名宿加盟威尼斯(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