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杯情报: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基耶萨赛季报销!尤文渴望捧杯

时间:2022-01-19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6意杯 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时间:1-19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9日4点,意大利杯第三轮尤文图斯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尤文图斯全力争取意大利杯战意十足,而桑普多利亚目前缺兵少将且群龙无首,本场尤文能否轻松取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基耶萨赛季报销

在之前与罗马的比赛中,尤文图斯的核心边锋基耶萨(18场4球2助)膝盖受伤,经过一系列诊断,最终决定于本周三在奥地利接受手术,术后他将休息6-8个月,意味着他已经赛季报销。

2、阿莱格里目标意大利杯冠军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夺得意大利杯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之一,在联赛发挥较差夺冠可能性微乎其微后,意大利杯成为老妇人本赛季最有希望捧杯的赛事。

3、阿莱格表示尤文会进行轮换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前表示,与周末联赛相比,他将会进行一定的轮换,而在中后卫位置球队的人员比较吃紧,主要在于博努奇(21场3球1助)伤缺、德里赫特(23场1球)停赛而基耶利尼(12场)的情况也仅仅能出场半场。

4、桑普多利亚主帅达维尔萨下课

上轮联赛输给都灵后,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主帅达维尔萨下课,球队高层早就对他的表现不满。据悉球队下任主帅是詹保罗,而目前球队仍未与新帅在薪资方面达成一致,本场比赛球队只能由助教带队。

5、桑普多利亚缺兵少将

根据报道,本场比赛除了停赛后卫沙博特(13场)外,主力门将奥代罗(21场)、前锋夸利亚雷拉(22场3球3助)、中场埃克达尔(18场1球)、后卫吉田麻也(18场2球2助)等主力球员也无法上场。

基本面

尤文图斯近8轮联赛6胜2平保持不败;
尤文图斯近10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7胜3平保持不败;
尤文图斯近5场客场各项赛事,4胜1平保持不败,近12场客场各项赛事赢了9场;
桑普多利亚目前遭遇联赛3连败;
桑普多利亚近23场各项赛事,有多达17场不胜;
桑普多利亚近1年来,客场各项赛事仅6胜。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尤文图斯主场3-2战胜桑普多利亚;
双方近5次意甲交锋,尤文图斯保持全胜;
尤文图斯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取得7连胜,总共打进22球。

观点

尤文图斯失去超级杯桂冠后迅速在联赛上找回信心,斩落乌迪内斯取3分,老妇人近期状态不错,除了在超级杯加时赛负于国际米兰以外,他们近10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桑普多利亚显然不是尤文图斯的对手,往绩交锋老妇人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定能再添胜绩。

参考:尤文图斯赢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975) 桑普多利亚(221) 尤文图斯(4666) 意杯情报(7) 基耶萨赛季报销!尤文渴望捧杯(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