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南安普顿vs曼城,蓝月亮客场冲击联赛13连胜

时间:2022-01-22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AI预测 南安普顿vs曼城
时间:01-23 01:30

战力评估:

南安普顿目前的人员相对齐整,由于主力右后卫利夫拉门托的伤缺近期主教练哈森许特尔开始尝试三中卫体系;曼城目前兵强马壮状态正佳,特别是中场大将德布劳内已经找回最佳竞技状态。

战绩评估:

南安普顿近期战绩还是以平局居多,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曼城目前联赛中势如破竹般的已经豪取12连胜,除非运气拐点已经不可阻挡。

战意评估:

南安普顿暂无太大的保级压力,主教练哈森许特尔可以不断的尝试新的战术和阵型;曼城联赛中如日中天的状态将继续冲击连胜纪录。

战术评估:

南安普顿近期的技战术风格重新恢复了主教练哈森许特尔所倡导的高位攻势足球,与赛季初强调防守和零封的保守打法有明显的区别,那么面对强大的曼城自然会暴露出更大的防守漏洞和隐患,球队近期所尝试的三中卫体系实则进一步增强中场的高位压迫,曼城对于比赛的掌控力和统治力都毋庸置疑,圣徒想复制联赛首回合的零封实在太难,如今中场大将德布劳内的状态正佳基本上能够主导比赛胜负走势,曼城前场攻击群能够尽显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本事。

战果评估:

南安普顿目前整体攻防的实力有瓶颈,特别是近期防守端的表现糟糕,那么显然是无法阻止曼城继续冲击连胜纪录的,曼城中场大将德布劳内状态正佳可以直接影响比赛胜负走势,曼城强大的控场能力和多点开花的盛况基本上可以轻松杀死比赛!

参考:曼城赢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008) 南安普顿(541) 曼城(3464) 蓝月亮客场冲击联赛13连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