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国杯情报:尼斯vs马赛,尼斯上轮淘汰巴黎!但马赛兵强马壮无惧对手

时间:2022-02-09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杯 尼斯vs马赛
时间:2-10 4:15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4:15,法国杯1/4决赛,尼斯坐镇主场与马赛上演强强对话。上轮法国杯尼斯点球大战淘汰夺冠热门巴黎,马赛则同样以点球淘汰蒙彼利埃。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首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 尼斯左右边卫双双缺阵



《队报》确认,本场法国杯尼斯左后卫约尔丹·阿马维和主力右后卫尤塞夫·阿塔尔双双缺席,前者预计缺阵5-6周,后者摔断锁骨预计休息4-6周。此外,主力门将贝尼特斯,替补巴博萨仍然因感染新冠缺席。

2、 尼斯当家射手入围一月最佳提名

法甲官方公布的一月份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中,尼斯射手阿明·古伊里与摩纳哥的本耶德尔和南特的布拉斯共同入围。古伊里上月帮助球队赢下了全部3场联赛,打入2球并有3次助攻。

3、 尼斯第三射手有望回归

尼斯官方消息,此前因感染新冠缺阵的丹麦国脚卡斯珀·多尔贝尔已经基本康复,本场有望回归,多尔贝尔本赛季打入6球,是球队第三得分点,仅次于阿明·古伊里和安迪·德洛尔。另外,中卫托迪波和中长罗萨里奥也有望登场。

4、 尼斯上轮淘汰巴黎 爆出惊天冷门

法国杯16强淘汰赛,尼斯客场与巴黎圣日耳曼在常规时间内0-0战成平局,点球大战中,尼斯前锋德洛尔罚丢,巴黎中场帕雷德斯和小将西蒙斯先后射失,尼斯6-5惊险过关。

5、 马赛球迷被禁止入场

尼斯所在的阿尔卑斯滨海省公安部门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发布公告表示,本场比赛马赛球迷将被禁止入场观赛,公告中称当地时间周三下午5点至周四凌晨1点,在尼斯主场安联里维埃拉体育场周边地区,任何关于马赛球队的球衣、围巾等物品都将不允许出现。去年8月在这块场地的交手中,马赛球员帕耶曾被尼斯球迷看台上的水瓶击中,进而爆发大规模冲突,比赛也被迫腰斩。

6、 米利克戴帽入围周最佳

马赛上周末联赛5-2横扫昂热,波兰中锋米利克上演帽子戏法,他也因此入围了《队报》评选的一周最佳阵容,他的队友冈杜齐也一同入选了这一阵容。

7、 马赛主帅雄心勃勃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赛主帅豪尔赫·桑保利重申了他赢得比赛的雄心壮志。"是的,我很想与我拥有的这批球员和马赛球迷分享冠军的喜悦。明天的比赛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希望我们传递给球迷热情。"随着巴黎圣日耳曼的淘汰,马赛与尼斯的对话也被看作是提前打响的冠军之战。

基本面

1、 尼斯在上轮法国杯通过点球大战6-5淘汰巴黎圣日耳曼晋级1/4决赛;
2、 尼斯上轮联赛在主场0-1负于克莱蒙,被终结了联赛5连胜势头,目前排名法甲第3位;
3、 尼斯近10轮联赛主场有6场不胜;
4、 马赛上轮联赛取得5-2大胜,目前在法甲积分榜比尼斯多1分,排名第2位;
5、 马赛近6轮联赛客场赢了5场,本赛季联赛客场仅2负。

数据

1、 双方本赛季法甲首回合交锋,马赛客场1-1战平;
2、 双方近10场法甲交锋,马赛取得7胜1平2负。

观点

尼斯上轮法国杯淘汰大巴黎晋级后,在联赛阴沟翻船,被终结了连胜势头;马赛上轮联赛取得大胜,目前在积分榜上力压尼斯1分,球队近年对阵尼斯颇有心得,往绩占上风,客场无惧尼斯,本场比赛看好马赛。

参考:马赛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869) 赛前爆料(12074) 尼斯(708) 法国杯情报(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