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AC米兰vs乌迪内斯 倒数第一也能平?AC米兰状态值得怀疑

时间:2022-02-25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AC米兰vs乌迪内斯

时间:2-26 01:45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6日01点45分,意甲第27轮比赛将在圣西罗球场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AC米兰vs乌迪内斯。AC米兰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位,乌迪内斯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6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AC米兰能否拉开积分榜上与第二名国际米兰的差距?乌迪内斯遭遇苦主能否收获分数?

海外情报

1.状态回落?AC米兰上轮战平意甲倒数第一

在经历了意甲3连胜后,AC米兰上轮客场2-2战平意甲倒数第一萨勒尼塔纳,状态上略有回落。目前球队多赛一场仅仅领先第二名国际米兰2分。

2.苦主!乌迪内斯46次客战米兰仅5胜

乌迪内斯本场比赛的对手可谓是自己的苦主,除了近4场比赛面对AC米兰无法取得胜利外,乌迪内斯46次客战米兰仅收获了5场比赛的胜利。

3.状态火热,特奥职业生涯助攻记录创新高

AC米兰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职业生涯助攻记录再创新高,他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完成了6次助攻,而本赛季特奥一共为球队助攻9次,是AC米兰队内的助攻王。

基本面

AC米兰上轮联赛在客场2:2战平萨勒尼塔,错失了在积分榜上领先死敌国际米兰4分的好机会。目前AC米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国米2分;

AC米兰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3胜1平保持不败;

乌迪内斯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表现不佳,他们目前仅比降级区高出 3 分,本赛季已进行的24 场比赛中仅取得 5 场胜利;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在主场 1:1 战平拉齐奥,这使球队从之前客场0:4完败于维罗纳的比赛阴霾中走了出来;

缺乏进攻创造力一直是乌迪内斯的主要问题,尤其是在客场比赛中。乌迪内斯在最近的4个客场比赛中都未能取得进球;

数据

两支球队在过去四次交锋中,每场双方都有进球;

近四次交手,AC米兰2胜2平保持不败;

值得注意的是,双方的近两次交手都以1:1战平;

米兰最近31次主场对阵乌迪内斯,17胜8平6负,历史战绩占优。

观点

尽管上轮联赛丢了分,但 AC 米兰仍然是联赛夺冠热门;另一方面,乌迪内斯在最近的四次客场比赛中都没有收获进球实在难以让人高看。本场比赛做客面对需要得分稳固榜首地位的AC米兰,乌迪内斯难有还手之力。

参考:AC米兰主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685) 赛前爆料(122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