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职情报:札幌冈萨多vs广岛三箭 广岛连续4年排名下滑!札幌主场顺利拿捏?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 札幌冈萨多vs广岛三箭
时间:2-26 14:00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14:00,日职(J1联赛)札幌冈萨多主场迎战广岛三箭的比赛将准时开打。札幌冈萨多是J1中游球队的定位,上赛季排名第10位。广岛三箭连续4年排名下滑,从2018赛季的亚军降到上赛季的第11名。上赛季广岛三箭去到北海道最终0-2不敌札幌冈萨多,本战能否拿分?

海外情报

1.札幌新援前锋融入情况不理想!

日媒对本战进行前瞻时分析认为,札幌的两位新人进攻手兴梠慎三和哈维尔融入球情况不佳。上赛季札幌的主力前腰宋克拉辛离队,本赛季球队引进了哈维尔与兴梠慎三这两位J1经验丰富的进攻手作为替代者。

2.札幌主场开放程度受限!座位开放50%

受疫情影响,本场比赛的座位区开放量减至50%,开放席位约2万席。上座率的减半无疑削减了札幌冈萨多的主场优势

3.札幌若取胜 将是J1联赛第100胜!



本场比赛是札幌冈萨多2022赛季主场联赛首战。另外如果取胜,这将是札幌冈萨多在J1联赛的第100场胜仗。球队新援前锋兴梠慎三十分期待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4.双方阵容齐整!均是最强阵出战

札幌之前的伤员中卫福森晃斗已经复出,客队广岛三箭主力前锋维埃拉(老伤号)也已经复出。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没有伤病或停赛的状况,都可以派出最强首发。

参考:札幌冈萨多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10) 札幌冈萨多(243) 日职情报(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