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职情报:浦和红钻vs大阪钢巴 红钻主力边锋停赛!却获机构数据厚实支持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 浦和红钻vs大阪钢巴
时间:2-26 14:00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14:00,日职(J1联赛)浦和红钻主场迎战大阪钢巴的比赛将准时开始。浦和是日职名门,去年J1第6名,今年日超杯夺冠。大阪钢巴也是日本名门球队,上赛季联赛只排第13。上赛季浦和主场1-1被钢巴逼平,本战浦和能否主场取胜?

海外情报

1.钢巴前锋帕特里克红牌引争议!

大阪钢巴主力前锋帕特里克在联赛揭幕战中被红牌罚下,无缘客战浦和。帕特里克的这张红牌存在一定争议。帕特里克是钢巴锋线的重要球员,去年联赛出场33次(22次首发),打进13球的同时助攻2次。上赛季他缺席的5场联赛,球队战绩2胜1平2负。

2.红钻边锋明本考浩红牌停赛!

浦和主力边前卫明本考浩在上轮与神户的联赛中因肢体暴力被红牌罚下。明本考浩去年联赛出场33场,其中29场首发,打进4球并有1次助攻。去年他缺席的5场联赛,浦和2胜1平2负。他的缺席让近期受到新冠影响的浦和的排兵布阵更加局促。

3.进攻力骤降!浦和锋线无人可用



浦和中锋位置储备两人:主力是丹麦外援容克(去年联赛21场9球),还有1位新人前锋木原励担任替补角色。然而容克有伤,本战无法出场。小将木原励也有点伤。上一场联赛客串中锋的明本考浩又因红牌而停赛。目前浦和在中锋位置已无人可用。

4.双方交手 钢巴客场占优!

大阪钢巴最近6次在正式比赛里客场迎战浦和红钻,最终取得4胜2平的好成绩,可谓“吉兆”。钢巴主教练表示本场比赛的首要目标是拿到积分。

5.钢巴主帅欲报日皇杯一箭之仇!出口恶气

大阪钢巴主帅片野坂知宏上赛季执教的是大分三神队。大分三神在上赛季日本天皇杯闯进了决赛,结果1-2不敌浦和红钻,与冠军失之交臂。片野坂知宏表示今日之战他从个人角度出发想要“复仇”浦和。

参考:浦和红钻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11) 浦和红钻(274) 日职情报(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