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AC米兰vs恩波利 红黑军团对冠军发起冲击,恩波利新年难求一胜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AC米兰 vs 恩波利
时间:3-13 3:45

北京时间3月13日3:45,意甲第29轮重回榜首的AC米兰在圣西罗迎战进入2022年还未尝过胜利滋味的恩波利队。米兰队在经历三连平后上一场客场拿下对那不勒斯的争冠关键之战,球队目前阵容齐整士气正佳,而恩波利自从去年12月15日意大利杯客场战胜维罗纳后再没能赢下任何比赛。

海外情报

1.AC米兰对恩波利战绩并无绝对优势



尽管在最近两次意甲交锋中AC米兰取得两连胜,但此前十场只取得4胜4平2负,自06年以来对恩波利未能取得三场连胜。除了2019年2月3比0战胜对手的比赛中能够零封其余11场全部都有失球。

2.恩波利是意甲自去年12月起拿分最少的球队

从去年12月17日至今恩波利队参加的意甲11场比赛只拿到6个积分,和威尼斯队一样并列意甲倒数第一,同时和热那亚一样是仅有的两支未能取胜的球队,只取得6平5负的惨淡战绩。

3.皮奥利盛赞吉鲁,本场有望连续首发

皮奥利在发布会上表示将继续信任在上一场对那不勒斯表现出色并打入制胜球的吉鲁,认为他不仅能做好自己的工作也给队友带来很大帮助。本场比赛如果能打入2球吉鲁将是AC米兰队史上第三位进球上双的法国球员,此前只有帕潘和梅内能够做到。

4.维卡里奥扑救排名意甲第一

恩波利门将维卡里奥目前扑救次数达到106次,排名全意甲第一,但是球队失球数达到53个仅次于垫底的萨勒尼塔纳的61个,在最近的一场意甲比赛中面对热那亚保持了零封,是本赛季的第五次零封。

基本面

AC米兰上轮联赛在客场1-0力擒那不勒斯,近6轮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领先国际米兰2分位居榜首;
AC米兰近8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4平保持不败,近2场对阵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均保持零封;
恩波利上轮联赛在客场毫无建树,全场仅两脚射门,最终0-0闷和保级队热那亚,连续11轮未尝胜绩;
恩波利近3轮联赛客场一球未进,客场6轮不胜;
恩波利本赛季28轮联赛共失53球,是意甲失球第2多的球队。

数据

双方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锋,AC米兰客场4-2获胜,保持对战2连胜且单边共打进7球;
双方近10场意甲交锋,有9场两端均有入球;
AC米兰近11次坐镇主场对阵恩波利,单边共打进21球。

观点

AC米兰近期与多支强敌交手仍保持了不败战绩,上轮榜首大战力擒那不勒斯后在积分榜独占鳌头,以2分优势领跑,目前保持6轮不败,球队士气大涨,对争冠更加充满信心,本轮以逸待劳对阵连续11轮不胜的恩波利,客队上轮对保级队毫无建树可见其状态之糟糕,红黑军团将有机会巩固榜首地位。

参考:AC米兰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723) 赛前爆料(12361) 恩波利红黑军团对冠军发起冲击(1) 恩波利新年难求一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