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AC米兰vs博洛尼亚,米哈缺席或给博洛尼亚额外动力

时间:2022-04-04 1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AC米兰vs博洛尼亚 争冠对手紧逼,米兰必须拿下
时间:04-05 02:45

北京时间2022年4月5日2点45分,意甲第3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意甲排名榜首的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那不勒斯和国米都战胜强敌拿到了三分,压力也到了米兰这边。面对博洛尼亚米兰已经六连胜,最近12场比赛也是11胜1平保持不败。博洛尼亚一月份以来只赢了一场,实力肯定无法与米兰抗衡,这场比赛对米兰来说是必须拿下的一场。

意甲情报

1、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因白血病住院治疗

米哈伊洛维奇19年7月初次诊断出白血病,经过治疗后痊愈,这是他的病情第二次复发,目前球队由助理教练带队。值得一提的是,听到这个消息后博洛尼亚准备与米哈伊洛维奇再续约一年。

2、本纳赛尔参加了球队合练可以出场



本纳赛尔归队后单独训练了一天,周六的时候已经参加了球队合练,这场对阵博洛尼亚首发问题不大。米兰主力阵容相对固定,本纳赛尔是球队的铁打中场主力。

3、博尼法齐因红牌停赛缺阵米兰一战

上一场比赛博尼法齐半场染红,这场对阵米兰的比赛他将无法上场,博尼法齐是球队中场轮换球员之一,缺阵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大。

4、 德西尔维斯特伤病未愈,冒险进入大名单

博洛尼亚主力后卫德西尔维斯特里受伤,不过他依然入选了球队的大名单。德西尔维斯特里这个赛季是球队最稳的后防球员之一,这个赛季还为球队带来了3个进球一个助攻。

5、米兰有意皇马弃将贝尔

贝尔夏窗自由身离队,米兰是潜在下家之一。米兰头号中场凯西出走之后,米兰希望用贝尔来顶替他。另外米兰跟利物浦前锋奥里吉走得也很近。

基本面

AC米兰是本赛季意甲的夺冠热门,目前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那不勒斯同分,暂居联赛第二,领先身后的国际米兰3分;
AC米兰上轮联赛在客场1:0战胜了卡利亚里,取得联赛三连胜,并且保持各项赛事十场不败;
AC米兰还赢得了之前15场比赛中的10场;
进入到2022年以来,AC米兰在主场只输过一次;
博洛尼亚目前处于长期的无胜状态,并且失球不断,表现令人担忧;
博洛尼亚上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亚特兰大,遭遇联赛两连败,同时联赛四轮不胜;
博洛尼亚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有12场没有获胜;

数据

双方最近的一场交锋,AC米兰客场4:2战胜博洛尼亚;
AC米兰目前保持对阵博洛尼亚的六连胜;
AC米兰赢得了之前12场交锋中的11场;
AC米兰在主场面对博洛尼亚的近五场比赛中总共打进了14球;

观点

AC米兰是联赛中五支在过去五轮比赛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与此同时,博洛尼亚在整个赛季的客场比赛中只赢了三场。而且博洛尼亚在过去的五场客场比赛中1平4负仅积一分。再结合双方的历史交锋情况综合来看,本场比赛AC米兰没有理由不在主场取胜,从而在冲击联赛冠军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参考:AC米兰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784) 赛前爆料(12580) 博洛尼亚(674) 米哈缺席或给博洛尼亚额外动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