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一竞足001挪超情报:博多格林特vs特罗姆瑟 主队“幸运日”占上风

时间:2022-05-16 1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 博多格林特vs特罗姆瑟
时间:05.16 23:59

博多格林特为球员“加餐”:做好战斗准备

“北挪威之战”一触即发,博多格林特主场门票已经售罄,将有大量球迷涌向看台。博多格林特主教练克努森表示:“我们必须为一场精彩的战斗做好准备,我认为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为此,球队特意安排在上周五与丙级联赛领头羊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博多格林特1-0获胜。

博多格林特“幸运日”占上风

据博多格林特官网统计,博多格林特自1993年重返挪超以来,在5月16日这一天共进行过28场比赛,有13场是对阵特罗姆瑟,其中博多格林特赢了6场,仅2负。双方在这一天颇有渊源,而对博多格林特来说这一天是个“好日子。”

博多格林特主帅被英超挖墙角?

英国媒体报道称,英超伯恩利对博多格林特主教练克努森感兴趣。博多格林特在1-1战平利勒斯特罗姆后,克努森被问道是否与伯恩利有联系,以及是否愿意执教他们时,这位53岁的主帅表示“无可奉告”:“如果你不是100%确定,请考虑其它事情。”

特罗姆瑟对阵博多格林特5连败

特罗姆瑟近年在挪超联赛交手博多格林特遭遇5连败,且每场总进球数都至少达到3球或以上,特罗姆瑟最近一次在客场挑战博多格林特,以0-3告负。

推荐方向:博多格林特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64) 博多格林特(72) 周一竞足001挪超情报(1) 特罗姆瑟主队“幸运日”占上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