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一竞足002 桑普多利亚vs佛罗伦萨 紫百合欧战重燃希望

时间:2022-05-16 1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桑普多利亚vs佛罗伦萨
时间:05.17 00:30

保级对手输球,桑普多利亚上轮输球仍保级成功

因为保级对手卡利亚里输球,桑普多利亚上轮联赛虽然0-2输给了拉齐奥,但在卡利亚里只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桑普多利亚领先4分。所以仍然保级成功。

桑普多利亚加强定位球训练

桑普多利亚在训练场上加强了定位球的训练,球队非常擅于争抢高空球,传中(630次,第十)和长传(2757次,第七)次数都位于意甲球队的中上游行列。

意大利诺表示本场比赛必须做好防守

佛罗伦萨主教练意大利诺表示球队本场比赛客场作战,首要任务是做好防守。佛罗伦萨在最近的5场比赛只保持了1场的零封,糟糕的防守让主教练意大利诺十分不满。

战胜罗马让佛罗伦萨的欧战希望重新燃起

佛罗伦萨上轮联赛2-0战胜了罗马,这让球队的欧战希望又重新燃起。目前他们积59分排名第七,本场比赛只要获胜,佛罗伦萨就可以反超罗马,进入欧联杯的席位。

佛罗伦萨主教练希望永久签下托雷拉,球员还没表态

托雷拉(33场5球1助)对于目前这支佛罗伦萨非常重要,他除了在防守端可以做出贡献外,进攻端他也是队内中场进球最多的球员。托雷拉是从阿森纳租借而来,主教练意大利诺希望永久签下他,但球员还没表态是否要留下。

推荐方向:佛罗伦萨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